close

 

PICT0383  

 

終於給它完成了,很早就看到粄條在邀作品了,只是一個字~~懶~~,拖到現在才好。看到人家的做品,有點汗顏。我的圖都是從網路上抓的,我只是把它加工成立體的,格友晴晴的一句話:不要盜圖喔!讓我有點無言以對。還好孩子們不挑,可以交差了!看看日子,再一個半月就是端午節了,到時給它噴個香水,當成香包吧。一物二用,也算值得了!

〈一〉

錚:媽嘛,妳知道明年的兒童節有什麼大事嗎?

媽:知道啊!兒童節放假一天啊!

錚:可惡!我居然不能休,為什麼要叫我上國中啦!

媽:人總是要長大的啊!

〈二〉

宇:媽嘛,我的龍,妳到底要什麼時候給我啦?

媽:喂!那有那麼快!我只有兩雙手ㄟ!

宇:媽嘛,是兩隻,不是兩雙!

媽:...........

〈三〉

宇:YA~~都完成了ㄟ!媽嘛,謝謝妳!

媽:不客氣!

爸:我也要,縫匹馬給我吧!

媽:............,好~~~~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秋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