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結婚典禮 和 大鋼琴 2

結婚典禮 和 大鋼琴  

 

 

18號星期二那天,兩個人忙裡偷閒,重溫戀愛時光,開車去台北微風逛逛。

我家先生不逛街的!趁著這難得的機會,吃了號稱台北最好吃的拉麵〈就在微風附近〉。

進入了微風廣場後,看這兩個讓我愛不適手的積木,原本看到價錢後根本不敢買下手,

但是我家先生一直說沒關係〈我家先生很節省的〉,而且還帶我到樓下的 afternoon tea 喝咖啡,

點了一杯熱的咖啡歐蕾,端上桌後,嚇了一跳,不是“杯”是一小“碗公”,讓我這個“村婦”

不知是要用小湯匙慢慢喝、還是就著碗直接喝才是?〈最後是用碗公,不然不知要喝多久!〉

這天很開心、很滿足!對我來說這就是非常地“多彩多姿的生活”了,這兩個積木將會是歷史的足跡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秋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